标王 热搜: 维修  欢迎进入  充值卡  肉牛预混合饲料  铝合金推拉窗  预防白发  双主动比例阀价格  肉牛预混料  白发转黑发  无框玻璃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湖洪都路四周专业疏通下水道疏通菜池疏通卫生间马桶地漏洗手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43
核心提示:181-7919-6071南昌专业下水道疏通、疏通厕所疏通马桶维修厨房水管漏水修理水龙头滴水安装八字阀门马桶疏通:专业疏通各种型号马
181-7919-6071南昌专业下水道疏通、疏通厕所疏通马桶维修厨房水管漏水修理水龙头滴水安装八字阀门马桶疏通:专业疏通各种型号马桶,因抹布、清洁球、塑料等各种软硬物质所造成的堵塞。 
三、管道安装及管道维修 
2.下水安装:承接安装各种PVC管、PP-R自来水管,铸铁管、英泥管下水管道
3.樽坑疏通:因为樽坑年成久了,管道弯头产生厚厚的尿碱,造成樽坑下水慢、易堵。 



5.主管道疏通:本部备有大中小型机械和高压清洗机,专业疏通各种主管道。 
2.地漏疏通:专业疏通各种v型、S型拐弯的地漏,因装修掉进英泥、沙子或头发等原因造成的堵塞。 

4.面盆疏通:专业疏通各种面盆,包括(V型、S型)等的管道。 
1.上水安装:承接铝塑管、镀锌管、不锈钢管上水安装及更换、修理阀门漏水。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前锋售后网 易收网 环球行业信息网 E881同城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haixin5